adtop
金财网 > 理财

安徽:上千场文化活动迎新春

www.041799.com|时间:2017-01-23 16:47|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9322   

东方网1月22日消息:春节前后,安徽打算了上千场文化活动,让基层大众过一个丰富充分的“文化年”。

这几天,安徽合肥的邻居邻里轮替上阵,表演自己的春晚,别看他们都长短专业选手,然而表演起来一点儿都不“暧昧”。

极具地方民俗特点,复原百姓出色生活。节目中,一首《好人》把安徽乐于助人的动人事迹表现得极尽描摹,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安徽界首的“送文化下乡”活动相同遭到本地百姓的欢迎。文化馆里,专业老师正带着本地百姓排演特点地方剧种“坠子戏”。

春节前后,安徽将推出1582场文化活动,文化讲座、艺术展览、文化庙会等,让百姓过一个丰富充分的“文化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安徽,文化,安徽,文化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