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宜家将在英国新增1300个工作岗位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18 07:46|责任编辑:沐瑶|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410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家具零售巨头宜家(Ikea)计划在英国新开3家分店,并增加1300个工作岗位。

其将在今年内于谢菲尔德(Sheffield)、埃克塞特(Exeter)和格林威治(Greenwich)新开3家分店。

该公司称,其在英国和爱尔兰的员工数将上升12.5%至1.17万人。

此前,谷歌、脸书和亚马逊都曾在英国退欧公投后宣布增进在英国的投资。

宜家英国和爱尔兰零售经理Gillian Drakeford表示:“随着我们持续扩张,我们很乐意为英国新的区域带来投资,并为当地社会创造新的机遇。”

该公司称将招聘经理和餐厅员工,以及包括客户关系、销售、室内设计、IT和市场在内的工作岗位。

新店的开张将使得宜家在英国的分店达到22家,还有4家“订购取货”店铺。

校对:晓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工作,英国,工作,英国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