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老边区积极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

www.041799.com|时间:2017-03-21 13:18|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238   

本报讯 记者徐诗涵报道 为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老边区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积极采取措施,认真做好军转安置工作。

为使退役士兵得到妥善安置,老边区利用多种传播方式,做好安置政策法规的宣传工作,帮助退役士兵科学制定职业规划,争取广大退役士兵和家属的支持和理解,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按照市场需求和以培训促就业的方针,不断拓宽培训渠道。积极做好培训的组织宣传工作,通过采取“培训+鉴定+就业”一条龙订单模式,全方位开展职业教育和培训,促进全区退役士兵培训向更高层次发展。

2016年,全区为选择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发放自主就业经济补助金114余万元,4名符合政府指令性计划安置条件的转业士官实行包底安置,通过考绩、考试的办法,按综合积分高低自主择岗。目前,符合政府安置条件的4名转业士官全部完成择岗,安置率达10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工作,工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