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清明假期出游性价比高

www.041799.com|时间:2017-03-20 11:28|责任编辑:牧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8849   

时报讯(记者 赵贤钰)昨日记者从新区各大旅行社获悉,相比“五一”、春节黄金周等假期,清明出游价格要更实惠,被誉为性价比最高的节假日。因此准备利用“错峰”+“拼假”方式清明出游的游客明显增多。目前清明期间从天津飞往国内重点旅游城市的机票普遍在5-7折之间,飞往日本、海岛等地的机票也较为合适。

“清明三天假期,如果再请上3天年假,加上周末休息日,可以拼出8天长假,比春节黄金周时间还要长。而与之相比,出境游价格至少便宜三四成。”新区某旅行社出境部负责人王艳表示。其中,由于恰逢樱花季,加之本市赴日直航航班日益密集,因此许多市民选择了清明期间赴日旅行。而天津飞往东京、大阪等地机票价格往返加税普遍在3000元/人左右,相比春节、“五一”要便宜许多。而在国内旅游方面,清明前后,前往武汉、昆明、厦门、三亚等地的市民较多,机票价格大都在5-7折之间。如清明天津前往昆明机票,往返加税仅1400元/人左右。

不过,市旅游质监部门也提醒市民,在购买低价机票时,一定要注意特价票的退改签政策,以免出现不必要的纠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