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券商APP评测榜单出炉华泰涨乐财富通再夺桂冠

www.041799.com|时间:2017-03-18 16:47|责任编辑:张璠|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167   

近日,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6年券商APP评测报告出炉,华泰证券旗下涨乐财富通凭借在安全性、兼容性、深度性能、用户体验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获得2016年十佳券商APP榜单冠军。这也是继2014年之后,涨乐财富通第二次问鼎该项榜单。

据了解,此次券商APP评测是新浪财经连续第三年推出的手机证券评测项目,分别从技术(安全性、兼容性、深度性能),用户体验,用户评价五大维度对逾40家券商APP进行了全方位测评,旨在更好地为投资者寻找优秀的投资工具。根据测评结果,涨乐财富通以88.41的综合评分最高分夺得十佳榜单冠军。同时,在“兼容性十佳”、“深度性能十佳”、“用户体验十佳”方面,涨乐财富通均高居第二位。

据悉,2016年12月,涨乐财富通V4.0.0大版本全新亮相,新版本调整了APP整体架构,在功能、客户服务、资讯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优化栏目版块,更加注重用户体验,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市场和投资者的积极认可。截至2016年12月底,涨乐财富通的用户规模突破了2600万。为了顺应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用户体验需求的提高,2016年,涨乐财富通先后推出”一键打新“、”猜涨跌游戏“、”跟牛人“、”十档行情“等创新功能业务,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传递服务价值,引领行业创新。

未来,涨乐财富通将继续强化平台内涵,在产品、渠道、平台、营销、服务等五大要素领域协同发力。依托移动互联网技术和金融科技,构建内容丰富的多层级互联网金融生态,实现全面财富管理转型升级,成为为投资者提供更优体验和更多选择的“好舵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财富,财富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