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联通去年净利跌了九成多

www.041799.com|时间:2017-03-17 14:29|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4014   

3月15日,三大电信运营商之一中国联通率先交出2016年成绩单。2016年,中国联通实现营业收入2742.0亿元,同比下降1%;实现净利润6.3亿元,同比下降94.1%,每股收益0.026元。一位长期观察中国联通的业内人士认为,净利润下滑或受到提速降费及4G业务竞争不利等多因素影响。

国信证券分析,2016年是联通业绩触底的一年,未来短期业绩能否重拾增长还看资本开支的增减、频段重耕的效应、4G用户的争夺以及电信行业竞争力度大小的变化,但中长期的增长趋势还需要此次混改带来实质性的变化。中国联通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王晓初表示,目前混改方案仍然等待监管部门审批,没有决定前,公司不会公告有关内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净利,联通,净利,联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