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演讲成交培训: 敢想敢做,才能突破自我

www.041799.com|时间:2017-03-15 16:22|责任编辑:鸿通|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085   

我们在最美好的年华里,来到了这里,做为我们梦想起航的地方,日后,不管是风流云散,互相怀念,还是,依然坚守,砥柱中流,都会在漫长的生命中留下清晰的烙印,因为这儿,有关青春。

青春,就是这样,有理想,有迷茫,有奋斗,有彷徨,有汗水,也有泪水,但是,正如李宗盛所说,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暑往寒来春复秋,夕阳西下水东流。时光不等人,青春不常有,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到了年迈的时候靠什么回忆?

人,都喜易畏难,因为所做的事情越简单,无论是体力或是脑力,付出就会越少。毕竟,人的精力有限,消耗越多,身体就越容易疲倦,所以人人都有惰性,这是本能,无可厚非。

但是,屈从于自己本能的人永远不会成长为强者,因为本能只能保护你活着,却不会保证你能够活的精彩。

正如王女士,一个拥有自己广告设计公司的女强人。十多年前,刚来到的北京的王女士,还是个脸上经常洋溢着灿烂笑容的阳光少女。她凭借着自己坚实的专业技能和开朗的性格很快在北京的广告行业站稳脚跟。不断积累经验和资本的王女士,在2008年成立了自己的一家广告公司。用心经营之下,王女士创立的广告公司深受该行业人的赏识,因此在北京打响了知名度。

年纪轻轻就事业有成,对于任何人来讲都是值得骄傲又觉得十分幸运的事。但世事无常,人生也总是起起落落。北京是中国的首都,所有优秀的人和资源都汇聚于此,不断发展起来的新品牌,加剧了广告业的竞争。尽管王女士拼命地工作,但公司的发展还是难以有很大的起色。

事业的不如意,给王女士造成不小的心理压力。低落的情绪也被带到了生活和家庭中,使得整个家的氛围都变得十分压抑。一次很偶然的机会,王女士从好朋友的的口中得知明德邦悦教练型领导力体验式学习,便决定去上课。

然而她没想到的是,正是这次的学习让她的人生有了天翻地覆的改变。从迷茫中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明德邦悦教练型领导力体验式学习是一段自我修行的过程,是一段自我蜕变的旅程。

自从接触明德邦悦后,学习了教练型领导力,让王女士深刻明白了自我修行的力量。她知道了今天所做的都为了给明天打一个好的基础,而为我们明天做的又是为了幸福的将来。创造美好未来不是今天,不是明天,而是当下。人生最后悔的事情就是当一个人失去某些东西或某些人的时候,她才想去好好珍惜,可是却已经没有机会了,正如我们是我未来一样,只有一次。

苍松,栽在花盆里的,是盆景,扎在峭壁上的,才能成为风景,被人留驻于画,流传千古。

精力有限,但是能力却无限,只有敢想敢做,努力突破自身的瓶颈,才会取得一番瞩目的成就。

所以,勇敢的把“梦”做的高一些,虽然开始感觉遥不可及,但只要不停的去做,不放弃,梦想未必不会成真。

以坚强得意志为刀,斩断本能的约束,以高远的目标为烛,照亮远航的迷雾,勇敢决绝的前行,不论赢输,方能无悔于青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培训,演讲,成交,培训,演讲,成交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