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北京延庆:三地学员果园磋商技艺

www.041799.com|时间:2017-03-15 08:43|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1265   

“苹果树树型修剪要坚持三项原则,即一直立、两平展、三单轴……”近日,北京市延庆区果品服务中心工程师张永生在屈家窑村自家果园里向前来参观学习的学员传授果园管理经验。

正是果园春管季节,为了提高学员务果实操经验,延庆区农委职教中心组织八达岭镇外炮村等3个村庄果树中专班学员进行现场实训,实地学习苹果树管理技术。张永生根据京郊地域特点,总结了自己多年的务果经验,针对学员的实际需求,用当地的大白话边说边现场示范,学员听得津津有味,踊跃提问,现场互动交流场面热烈,学员收获颇丰感觉意犹未尽。

外炮村村民丁长山深有感触地说,职教中心组织的这次活动,现场参观教学不但解决了实际问题,也打开了我们的思路,今年果园管理有了方向和目标,加强了我们增产增收的信心。

尹铁英高欢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北京,北京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