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教练技术培训机构:敢于想,努力实现梦想

www.041799.com|时间:2017-03-15 11:05|责任编辑:鸿通|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8752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飞翔在无边的狂野,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有些歌唱着唱着就忘了,但是像这样的歌应该是大多数人生命中不可磨灭的记忆吧,同大多数人一样我们都在奋斗着,但究竟是为了什么?也许你也说不清,道不明。但你知道我们就是要奋斗。

你一定同我一样,为了学业曾拼命的奋斗或正在奋斗的路上,不管怎样,关于学业的奋斗你一定曾经历或者正在经历,无论是哪种情况,我只想说:请记住我们从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是一群人在战斗。

巫先生从2008年进入餐饮行业,2013年,成立了自己的餐饮连锁公司,他一直专注于自己的事业,想要完成他的梦想,所以一直不曾放弃,默默努力着。但随着公司的发展,顾客的增加,顾客需求量的加大,加上餐饮行业的特殊性,巫先生渐渐地有些力不从心了,公司的发展处在了瓶颈期。面对这一系列的问题,他不禁忧心忡忡,身体也出现了不适。

朋友们知道了巫先生的情况后,给他推荐了明德邦悦教练型领导力,他立刻答应下来,去学习这个课程,他不想放弃属于自己的机会,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改变这一现状。

正是这次的学习让他有了很大的改变,思想上有了明显的进步,尤其是公司的管理上,他看清了发展的道路,理清了未来的目标,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做了充足的准备。他十分感谢这次在明德邦悦教练型领导力的学习,没有这次的学习,他或许还在梦想和现实的泥潭里苦苦挣扎。

在明德邦悦教练型领导力学习的时候,巫先生他深刻的体会到了懂得抓住机遇的重要性,只有这样,你才能得到自己想要拥有的一切,梦想才能走的更踏实更坚固!从那之后,巫先生不再只顾着谈工作,而是真心的关心他们,更加在乎和员工精神上、心灵上的沟通与交流。

巫先生将明德邦悦教练型领导力所学的课程应用到生活和工作的各个方面,让他的家庭和公司有了很大的变化。而公司之前的问题也很好的解决了,员工和员工之间的关系也更加融洽,公司的发展越来越好。

巫先生更加懂得了我们从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同时也更清楚的明白,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是一群人在战斗。我们要敢于梦想,更要擅于做真实的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培训,技术,培训,技术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