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智能制造最新技术和产品将亮相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www.041799.com|时间:2016-11-03 13:00|责任编辑:夏冰|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901   

新华社北京11月3日电(记者张辛欣)记者3日从工信部得知,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于2017年4月9日至11日在深圳举行。届时,包含智能机器人、智慧家庭、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等在内的智能制作领域最新技术和产品将出现展会并寻找产销对接。

发展智能制作是我国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重塑制作业发展新优势、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的战略选择。跟随技术推进和市场成熟,智能物流、智能家居、智能医疗、智慧服务等多个行业将出现新增长点。

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吴胜武说,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将以智能制作为核心,增强对新产品新技术的推进用处,对优良创新产品的推行力度,增进行业的交流与协作,增强对全球资源的吸引和配置。

博览会将突出“智能信息产业”这一关键词,展现智能制作全产业链最新技术与运用。另外,还将打造人工智能展区,展现人工智能生态圈及技术发展成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产品,制造,博览会,技术,产品,制造,博览会,技术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