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齐鲁银行深耕消费信贷“新蓝海”

www.041799.com|时间:2017-03-15 17:14|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500   

商报消息(记者冯云云)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从投资主导型向消费主导型转变,国内消费需求日益增长,极大地带动了个人消费信贷方面的需求。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齐鲁银行于2016年底顺势推出消费信贷产品,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深耕消费金融“新蓝海”。

记者从齐鲁银行了解到,去年12月份,齐鲁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把同业先进经验融入济南市场,引进了国内领先的“信贷工厂”管理模式并上线运营,在济南辖区内投放了无抵押无担保的消费信用贷款产品。

与网贷公司、消费金融公司的消费信用贷款不同,齐鲁银行的消费信贷产品更加专业,而且利息相对合理,备受借贷人信赖,消费贷款业务推出之后就得到了快速发展,截至2017年3月10日,齐鲁银行共发放消费贷款2332.5万元。

据了解,齐鲁银行推出的消费信贷产品包括综合性消贷产品“泉诚贷”、场景化消贷产品“泉心贷”两款产品。与齐鲁银行此前推出的其他贷款产品不同,这两款产品均不用担保不用抵押,最高贷款额度60万,最长贷款期限4年。“这些资金可以用在购车、家装、旅游、婚庆等方面,基本满足了消费者在大件商品和服务消费领域的资金需求。”齐鲁银行消费信贷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对很多银行在发放个人消费信贷时设置的高门槛,齐鲁银行这一信贷产品的门槛设置相对亲民,可以说是“想贷就贷”。齐鲁银行消费信贷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个人只要年满18周岁,有合法收入来源来保证自己按期还款的能力,没有不良的个人信用记录,在该行有个人结算账户,就能快速申请到该行的无抵押消费贷款。

在产品推出后,为了增加用户体验,齐鲁银行消费信贷中心还积极调研市场需求,倾听客户意见,主动调整定价,“定价方面,相较网贷或小贷公司信用贷的高利息,我们的利息很合理,同时我们还细分客群,推出的消费信贷产品能满足各层级客户的多元化需求。”

记者了解到,为方便广大客户就近申请消费贷款,高效快捷投放贷款,提高客户满意度,齐鲁银行消费信贷中心在济南辖内六家中心支行和营管部各设置一家直销团队,形成基本覆盖济南辖内的消费贷款营销布局体系,用实际行动践行“齐鲁银行,在您身旁”的服务宗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消费,银行,消费,银行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