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保定卷烟厂食堂(含小餐厅、新厂区)清真熟食类采购招标公告

www.041799.com|时间:2017-03-20 15:38|责任编辑:夏冰|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339   

保定卷烟厂食堂(含小餐厅、新厂区)清真熟食类采购项目,项目业主为河北白沙烟草有限责任公司保定卷烟厂。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1.项目名称:保定卷烟厂食堂(含小餐厅、新厂区)清真熟食类采购

2.招标范围:牛羊肉、禽类采购,招标数量以实际发生额为准

3.项目地点:河北白沙烟草有限责任公司保定卷烟厂指定地点

4.投标人投标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个体工商户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

(2)投标人具有经营者健康证或员工健康证。

投标申请人应到河北恒基建设招标有限公司报名、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17年3月20日至 2017年3月2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时-11:30 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

地点:保定市隆兴中路77号隆兴商务中心B座16层

5.报名、获取招标文件时申请人须提供下述资格文件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报名时需携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提供);经营者健康证或员工健康证(员工应同时提供公司劳动合同或社保证明等相关证明资料);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以上资料需携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6.招标文件每本售价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8.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与《国家烟草专卖局》网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招标人:河北白沙烟草有限责任公司保定卷烟厂

招标人地址:保定市玉兰大街769号

联系人:白超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恒基建设招标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保定市隆兴中路77号隆兴商务中心B座16层

邮政编码:071000

联系人:张冲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