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筋骨养护行走天下”活动在天津启动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18 08:45|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581   

本报讯(记者李锐)5月16日,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骨关节疾病专业委员会主办、乐利来国际协办的“筋骨养护行走天下”活动在天津启动,千余名有志于骨骼养护的爱心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已连续举办7年,旨在推动普及筋骨养护健康知识。今年的活动以“心系家人健康,共创幸福家园”为主题,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走进乡村、走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促进预防、治疗骨关节疾病的国际化进展,普及筋骨养护专业知识。乐利来国际董事长邱多福介绍,公司已在全国开设了1500多家专卖店,每一个专卖店都是一个爱心服务点,已帮扶、救治十几万人,组织专业培训、科普活动100多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天津,天津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