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未来手机荣耀Magic开启智慧生活

www.041799.com|时间:2016-12-20 13:54|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822   

荣耀正式发布面未来探索的手机——荣耀Magic,这是荣耀第一款人工智能产品,也是智能手机向智慧手机迈进突破性的一步。软硬协同、人工智能,开创性的人机交互、如影随行的智慧服务、以及随需而现的信息呈现,荣耀Magic开启了超前的智慧生活服务;结合极致八曲ID设计、革新性的快充、4GB+64GB大内存、前后双摄及主流旗舰配置,推动手机行业进入智慧时代。售价3699元,已在Vmall、京东、天猫、苏宁四大平台开放发售。

荣耀Magic的硬件承担感知和计算,拥有丰富的传感器,为人感官的拓展,感知周围的环境,通过综合调用,配合麒麟芯片提供强大的运算处理。比如麦克风用来听,手握识别、指纹识别可以感知触觉,指南针/GPS可以感知方位,光线传感器感知亮度,距离传感器感知距离。而荣耀Magic Live系统的智慧引擎,拥有自然语义理解、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决策系统和推荐系统,可更智慧且主动的提供服务。这意味着,在市场竞争层面,荣耀Magic已是更高维度的手机。在58同城、赶集网、转转等平台上,二手荣耀手机保值率较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手机,生活,手机,生活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