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科技

“智慧白沙”APP上线运行方便群众

www.041799.com|时间:2017-02-17 18:20|责任编辑:张璠|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218   

华龙网2月16日11时40分讯(通讯员 苏俊杰 邓浩 卿珊珊)科技改变生活,近日,通讯员从重庆市江津区白沙镇获悉,该镇本地综合电商服务平台——“智慧白沙”APP上线运行,该APP将极大的方便市民生活。

“智慧白沙”APP是一款移动智能设备应用客户端,囊括了该镇各行业所经营的产品和服务,为本地实体经济线上运营提供平台。企业可以通过该APP把产品和服务展现在手机上,让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通过该APP进行线上浏览、预约服务、购买产品,而且不用亲临现场才能购买。

“智慧白沙”APP整合了该镇综合服务体系,延长了实体企业的营业时间,为企业扩展经营空间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更为消费者提供了方便,促进白沙“互联网+商贸”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群众,群众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