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失业保险降率为企业减负3500万元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18 14:29|责任编辑:醉言|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835   

本报讯 记者梁然报道 为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 缓解企业发展的资金压力,增强企业活力,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文件精神,我市对全市用人单位失业保险费率阶段性降率。从今年5月1日起将失业保险总费率将至1%,期限执行至2018年8月30日。其中,用人单位费率统一降为0.5%,个人费率仍为0.5%,享受失业保险金待遇人员的利益待遇不受影响。

据劳动就业部门推算,新政策实施期间,预计2017年全市企业将少缴保费约3500万元,惠及全市8300余户企业和24万多参保职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保险,失业,企业,保险,失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