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光超保险营销:真正的营销是从对方角度思考,绝非自己

www.041799.com|时间:2017-03-29 08:51|责任编辑:鸿通|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6447   

如题所述,这是“光超保险营销”品牌创始人王光超老师经常和学员们说的一句话。那么,各位优秀的保险营销员们,扪心自问你们在出售保险的时候是本着什么心态?是从客户的根本利益出发吗?把每一份保险的利弊介绍清楚了吗?面对一份保险协议,能看懂或是有耐心看完的客户并不多,他们把信任度完会给了保险营销员。而我们的保险营销员呢?是本着能隐瞒就隐瞒,能含糊决不说清楚的心理卖保险吗?那么,当客户想要走理赔,或者退保时,完全和自己想的不是一回事,自然而然会想到自己受骗了,原来保险公司都是骗子。一传十,十传百,保险公司没口卑,我们这些保险营销员的业务就更难开展。

有一个案例,营销员对客户说,买他的保险可以不交个人所得税,相当于打折买保险。这当然是骗人的,等客户发现上当,早过了10天犹豫期,退保就要损失保费。那个保险营销员死不承认自己说过这话,客户就这样被骗保,保险心理阴影从此笼罩。那个依靠骗保签单的保险员的保险之路到底能走多远?不得而知。

保险本身一般不骗人,骗人的是保险营销员,不管谁骗,对于保险业发展都是不利。光超保险营销提倡“用真正的营销技巧去销售保险,彻底告别尴尬无比的人情保单;从求人买保险,到求你卖保险的神奇转变”。这样健康的保险营销理念是将保险业当做光荣的、有前景的事业来做。就像曾经火爆的房地产,业主求着开发商、置业顾问买好房源。保险员只有设身处地的从客户视角出发,为他们挑选适合的保险,将保险的各项利弊摆在那里,帮助客户进行优选。

“光超保险营销”品牌,创建于2015年,是王光超老师以自身跌宕起伏的保险从业经历为基础和出发点,自创的保险营销品牌。自创立以来,王光超老师以微信公众号为宣传渠道,吸引了大批优秀保险营销员粉丝儿。他们称王光超老师的营销策略为保险业的“心灵鸡汤”,每天看每天都有新启发,是直达心灵深处直正能通用到现实业务发展的营销技巧。尤其是王光超老师同时推出的《保险营销摇钱树》课程,从营销思维细化到营销实作实操,包括“如何修改销售信”、“如何打造神秘大礼包”、“如何谈判”……等七大核心问题,为保险营销员提供的帮助不只是信心建立,更有针对不同客户的不同应对技巧方法。

许多从事保险销售的业务员在听取授课后,对保险业的认识有了质的改变。从业压力变成了动力,积累了一定的客户,便有了好口卑,有了好口卑自然能“蝴蝶自来”,这也是我国保险业健康发展的发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保险,营销,保险,营销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