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BEELY彼丽再现去鸡皮肤神器,用植萃套装焕醒你的肌肤

www.041799.com|时间:2017-03-29 08:45|责任编辑:鸿通|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8368   

春暖花开的时节,一场春雨过后便热似一天,人们的衣装越穿越少,露肉的炎炎夏季就要来临了。随着天气热起来,有很多人的心里渐生烦恼,养了一个冬天的赘肉到是好说,多运动,出出汗也能瘦个几斤。可是,偏偏天生鸡皮肤,腿上、胳膊上,凡是夏天该露的地方无一幸免,虽然不痛不痒,但细细的小疙瘩在这些身体部位粗糙着,看上去像一块粗糙的破布,实在是过于难看。别说鸡皮肤的妹子们多想拥有细致透润的肌肤,即便是小伙子们也想自己能变成人见人爱的小鲜肉,没有白皙幼嫩的肌肤怎么行。

BEELY秉承纯天然植物护肤的理念为消费者带来纯天然、绿色护肤养肤的新体验。

今春,BEELY推出身体护理系列:BEELY毛周洋甘菊沐浴乳、毛囊精华液、身体乳。整套产品从彻底清洁毛周角化毛孔,到修护角质受损异常,再到渗透滋养,形成了一套去鸡皮肤,美白水嫩的有效的、科学的方法。

这套产品适用于各种肤质,尤其是身体干燥,粗糙的毛周角质肌肤。不光是女性朋友柔嫩肌肤的好伴侣,也是众多男性朋友鸡皮肤的福音。BEELY认为,鸡皮肤看似毛燥很抗造的样子,其实它属于脆弱肌肤,而角质异化也是肌肤出现问题求救信号。(beely温馨提示,鸡皮肤人群千万不要因此自卑,或者盲目使用化妆品治疗鸡皮肤。有些朋友用碱性皂粗爆去角质,反而使肌肤缺水缺油,很容量毁肤,从而失去去鸡皮肤的最佳时期。)

BEELY去鸡皮肤套装是经过十年时间的沉淀研制成功的最佳修护鸡皮肤组合,洋甘菊沐浴乳温和清洁肌肤,做到更彻底,将老废角质层进行软化;洋甘菊毛周去角质精华液五大植萃精华集水润、亮泽、舒缓、保湿、弹力五大俢护功能为一体,令肌肤恢复自我修复功能;洋甘菊毛周修护身体乳为肌肤提供深层滋润的营养,富含牛油果、橄榄等植萃精华。这就是拥有植物护肤理念的beely,取自天然,令你的肌肤恢复天然.

十年来,BEELY品牌专注修护身体鸡皮肤问题,在鸡皮肤的去除和修护领域做出了杰出贡献。曾荣获2013瑞丽网年度美妆大奖、瑞丽网美体领域杰出贡献奖。这些荣誉,足以证明beely品牌在美容护肤领域拥有自己的执着的信念,就是让每一个消费者都拥有美丽的权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