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马上消费金融新版催收系统上线

www.041799.com|时间:2017-03-28 20:29|责任编辑:夏冰|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068   

在马上金融申请贷款或办理分期,秒级审批、千人千面、动态申请单这都不在话下,分分钟就能成功申请一笔贷款或分期买到一款心仪已久的商品。

这都是马上金融在贷款审批系统搭建、大数据分析决策模型、产品创新、双轮驱动的风控体系、用户体验等方方面面做了大量、夯实的基础工作的结果。

马上金融放款规模屡创新高,而基于双轮驱动的风控系统保证了马上金融的借款逾期率相对较低,即便少量用户由于各种原因发生了逾期,通常也表现出了积极的偿还意愿,逾期后的回款率也非常高。

可是尽管如此,马上金融一直高度重视催收工作。要做到好的催收,没有一套自主研发的,基于云端的、可以对不同用户采取不同催收策略的智能催收系统怎么行?

马上消费金融研发的这套催收系统不仅要打破地域、时间限制,大大提高催收处置效率,并大幅降低各项成本支出;还要采取新型系统架构,支持千万级账户的海量数据处理;更要在大数据平台的基础上,做到失联查找和催收流程优化,并基于决策树和数据字典制定灵活催收策略,帮助用户对逾期债务进行有效管理,使广大用户安心使用马上金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消费,金融,系统,消费,金融,系统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