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投中24h|董明珠认为女性不能用性别做借口360回归A股提速

www.041799.com|时间:2017-03-28 19:48|责任编辑:李陈默|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295   

来源 | 投中网

ChinaVenture

NEWS

前沿人物志

董明珠:女性不能用性别做借口去依赖别人

董明珠觉得女性首先不能用性别来作为依赖别人的借口;其次我觉得我们要执著,我的今天不在于你个人是否富有,而在于你能否给中国社会带来价值,我希望我一生所追求的目标,就是使格力成为世界级的名牌产品,成为我们中国人的骄傲,所以我应该有一种奉献的精神,只有这种奉献的精神,才可能实现这个目标。

雷军:目前资金充足 不需要任何新融资

2014年,小米一度成为中国最大智能手机厂商,全球排名第三。当年,小米估值突破450亿美元,成为当时全球估值最高的创业公司。对于媒体所报道的小米估值下滑,雷军不以为然。他说:“在经历一些困难之后,我们在过去的几年故意放低了发展速度,希望进一步夯实基础。在最困难时期,例如去年,我们还是实现了增长。”雷军还称,小米目前拥有充足的现金,因此不需要任何新融资。

投融资事件

“莱特兄弟”获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

近日,国内航空飞行模拟体验平台莱特兄弟正式宣布,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完成对其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投资,敏闻投资也参与了这次投资。

电子竞技品牌钛度宣布获得千万级A+轮融资

钛度科技宣布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暂未透露。去年四月,它曾获得王思聪普思投资领投,如川基金、衡星创投、璞聚投资跟投的5000万元A轮融资。钛度由知名电竞选手“人皇SKY”李晓峰创办,重点设计研发生产电竞装备,产品有钛度鼠标等。

投资方法论

深创投李守宇:今年是IPO的大年 创投的新春天

李守宇指出,在深圳、北京、杭州等城市涌现出了非常多的创业企业,也有非常多的有独角兽气质的企业。2017年资本市场发行的加速,挂牌企业的增多,仅深创投就已经挂牌了九家企业,所以今年是IPO大年,PE投资的热度不减,创投的新春天又来了。

赛富亚洲阎焱:商机出现的四大要素

从历史来看,商业的机会出现总是以群的方式出现,而且其中20%会成为伟大的公司。商机出现的要素有这么几个:1、大市场。2、硬需求。需求里面有两种需求,一种是自然需求另一种是被教育创造出来的需求。3、低成本的扩张性。4、可持续性。移动互联网时代,不仅在急剧改变我们的生活,而且给我们年轻一代提供了巨大的商机。

创业圈动态

360回归A股提速:确定上市辅导券商 完成股份制改造

360回归A股上市的步伐正在加快。据天津证监局官网,华泰联合证券已于3月23日与三六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辅导协议。随着360接受上市辅导、完成股份制改造,也意味着360回归A股进入到最后阶段。360可能也不一定会选择借壳的方式,而是直接排队IPO。而一旦360正式递交IPO申请书,也意味着A股将增加一个互联网巨鳄,未来将诞生一个市值千亿的公司。

消息称滴滴出行准备融资60亿美元

3月28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称,滴滴出行正在考虑是否接受60亿美元的投资,这些投资由软银提供支持。由于滴滴出行有100多位投资者,包括阿里巴巴、中国主权财富基金,滴滴出行需要平衡各方的利益。

END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A股,女性,董明珠,A股,女性,董明珠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