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科技

临近年关域名市场,过期域名抢注新秀带您重回战场

www.041799.com|时间:2017-03-28 10:54|责任编辑:竹隐|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7014   

所谓过期域名就是一个域名在原持有人因某种原因忘记续费,之后经历注册商保留期、赎回期后仍未付费,从而进入删除未决期,期满后被删除再次开放注册的域名。那么每天约有数以万计的域名因为忘记续费等原因被删除,其中却隐藏了许多优质资源。这时许多域名投资者和终端用户就会目光放到抢注过期删除域名上,同时也催生了过期域名抢注的相关服务。

那么我们该如何对过期域名抢注呢?

答:抢注方式:自己动手VS抢注平台。抢注过期域名可以选择自己动手或者依靠抢注服务商。有人将抢注做了形象的比喻,这个过程就像抢退票,有人退了一张票,马上有人交钱买下,就看谁伸手快,售票员就收下谁的钱。专业一点来说,就是数据库里有一条数据被清空,主键是域名,需要在清空时快速的插入一条同主键的新信息。这个过程可能只有毫秒的时差。与拥有注册接口的专业服务商相比,个人抢注成功的可能性很低。如果想试试运气,参照网友分享的经验,可以提前准备好自己的注册信息,准备好并发脚本,保证自己脚本所在机器和注册商服务器之间延迟不要太大,在预定过期时间之前1~ 2分钟,开始向选定的各个注册商发起请求,一直到这个域名的whois 请求改变即可。现在个人抢注越来越难,为保证抢注效率往往会选择抢注公司。

域名过期抢注给终端用户和投资者们提供了获得优质资源的新途径,所以才引起了许许多多的人为之疯狂的追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市场,市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