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科技

Technavio报告:全球直驱风机市场到2021年可达到722.1亿美

www.041799.com|时间:2017-02-06 10:35|责任编辑:醉言|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255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依据Technavio最新报告显示,在2017-2021年间,全球直驱风机市场将以接近12%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

报告指出,到2021年,全球直驱风机市场规模估计将达到722.1亿美元,其中陆优势机占94%。这类迅速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来自于日趋增长的直驱发电机的生产和研发。

TechNavio报告分别对以下地区进行了市场分析:

˙ 亚太地区

˙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

˙ 美洲地区

亚太地区:最大的直驱风机市场

亚太地区生活水平的提升和人口增长增进了可再生能源发电的发展,包含风电。同时潜在的风能资源获得开发,再加上政策赞同,中国和印度占领最高的市场份额。

除此以外,日本、韩国和其他国家也加大了直驱风机市场的投资。投资初始阶段所需的大批资金,被低本钱保护和长命命系统均衡,从而推进了全部市场的增长。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海优势机装机容量的增加推进了直驱风机市场发展

这些地区具有较高的风能潜力,有助于推进风力发电设备的投资。该地区的政府也正在尽力提升海优势电的能力。欧洲大大部分国家,都将重点转移到可再生能源,估计将成为直驱风机市场增长最快、最具吸引力的区域。德国、西班牙、英国、法国和意大利是主要的风机市场。

美洲地区:政府政策愈来愈多得搀扶风电产业

跟随装机容量的增长,美洲地区的直驱风机市场估计增长最为明显。其中美国、加拿大和巴西是主要的推进者。

美国目的22个州风电装机总量达到13GW。相同,巴西和加拿大也有很多项目正在进行中,从而确保稳固的收入。政府的连续搀扶,再加上可再生能源的发展都极大得推进了美洲地区直驱风机市场的发展。

全球直驱风机的顶级供给商主要有:

˙ ENERCON

˙ GE可再生能源公司

˙ 金风科技

˙ 西门子

˙ VENSYS能源公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市场,市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