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解读国内外MPV市场,长安睿行S50被认可

www.041799.com|时间:2016-12-16 10:19|责任编辑:叶知秋|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8986   

究竟怎样的MPV能成为中国车市接下来的主导车型呢?在中国,以往被当做商务用车看待的MPV如今也越来越贴合家用范畴,在兼顾商务出行的同时满足更多家庭用车的需求。不久前长安轻型车推出的“宜商宜家新典范”睿行S50就成为这一类型的代表之作。标准的7座配置和可自由定制的2+2+3/2+3+2式座椅布局,超越同级的2850mm轴距和4600*1770*1855的车身尺寸克服了其他7座车型第三排空间局促的物理硬伤,第二排座椅可前后调节,让第三排的乘客有充足的腿部空间,同时车内高度充裕,让坐在第三排的乘客不会感受到压抑,长途乘坐也会很舒适。另外还提供5-8座的多重座椅选择方案,全面照顾家用和商用的需求导向。从1.5L+5MT和1.5T+5MT/6MT的动力组合不难看出其主要的目标就是提供舒适平顺的动力输出以及燃油经济性,睿行S50做到了在照顾整体舒适性的同时尽可能地节油。更不用说睿行S50时尚大气的外观和精致的内饰设计,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居家旅行,它都能做到有型有款,让你安心无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国内,市场,国内,市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