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第25届中国食品博览会开幕参展进口食品5000多种

www.041799.com|时间:2016-12-16 09:53|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940   

中新社武汉12月15日电 (记者 曹旭峰)第25届中国食品博览会15日在武汉开幕。本届食博会参展产品达2.5万个。其中,进口食品涉及30多个国家和地区,5000多个品种。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高延敏表示,总体来看,中国食品工业呈现出整体向好平稳发展的态势。

数据显示,2015年底,中国规模以上食品工业企业39518户,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1.4万亿元人民币。今年前三季度,规模以上食品工业企业(不含烟草)累计完成主营业务收入7.9万亿元,实现利润总额约5000亿元,同比增长8.2%。

高延敏表示,中国食品工业发展中还存在高品质食品有效供给不足、食品质量安全隐患依然存在、科技创新能力不强及循环经济发展水平较低等突出问题。

据介绍,未来中国官方将在食品领域推动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兼并重组、推进食品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开展食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试点及加强食品企业产品质量检验检测能力建设等。(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博览会,开幕,进口,食品,博览会,开幕,进口,食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