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全国药交会“药都”江西樟树开幕当日成交37.2亿

www.041799.com|时间:2016-10-16 22:29|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6833   

中新网樟树10月16日电 (吴鹏泉)第47届全国药材药品交易会16日在“药都”江西樟树开幕,本届药交会共吸引700余家药企前来参展,参展种类9000余种,开幕式当日成交额达37.2亿元。

江西省樟树市药业积厚流光,始于汉晋,成于唐宋,盛于明清,历1800年不衰,素享“药不到樟树不齐,药不到樟树不灵”之佳誉。如今,樟树市中药材总面积18万亩,拥有医药企业175家,药材交易辐射边疆21个省(市)、港澳台和东南亚地区。

据了解,本届药交会共吸引了700余家药企前来参展,参会医药厂商1万余家,参展种类9000余种,参会代表超出10万人,开幕式当日成交额达37.2亿元。

刘国华是广东佛山市一家医疗公司营销总经理,其屡次加入樟树药交会。“药交会给参展商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现平台,不只对我们公司本身产品将来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用处,甚至推进了全部药行业的发展。”

列席当天开幕式的中国中药协会会长房书亭表示,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中医药产业已成为国家将来发展的重点方向。“中国中药协会将持续与江西省人民政府齐心合力,搭建好樟交会这个集资金流、技术流、信息流和人才流为一体的中华医药交流平台。”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药交会以“创新·传承·协作·双赢”为主题,安排了专业交易会展、江西(樟树)医药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暨江西省中医药产业联盟启动典礼、中国药都·樟树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论坛等11项活动。(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开幕,江西,成交,开幕,江西,成交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