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汪东城的女朋友-汪东城辰亦儒重聚网友:怀念飞轮海

www.041799.com|时间:2016-12-15 17:08|责任编辑:樊华|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4582   

12月15日清晨,汪东城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辰亦儒的合照,配文称,“猜猜我碰到哪位小鲜肉~喔不,是保鲜肉。”照片中,汪东城与辰亦儒靠在一起自拍,多年前青涩的少年现在已变得成熟庄重,各自打拼着事业,但好友相聚还是令他们不由得笑弯了眉眼。

自2005年吴尊、辰亦儒、汪东城、炎亚纶构成飞轮海成军出道,直至2011年吴尊宣告单飞,飞轮海也成了多数90后的青春回想。所以,汪东城辰亦儒重聚合照新鲜出炉,便有网友跑来评论区留言,“爱你们,关系还是这么好,思念飞轮海!”“嗷嗷嗷,真希望再看到你们4人合影,飞轮海,满满的回想呀。”也有网友表白辰亦儒,“辰亦儒的笑,初中时就好爱好,现在妈呀还是好爱好啊!!!”(实习生苏叶/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网友,网友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