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钱邮+互联网”高峰论坛开幕共建钱邮电子盘规范

www.041799.com|时间:2016-10-15 18:29|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766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新媒体专电(记者王龙)15日,2016钱邮+互联网高峰论坛暨“钱邮文化丝路万里行”首站(北京)启动典礼在北京雁栖湖举办。

本次论坛环绕互联网时期钱邮电子盘的“诚信、标准、创新、发展”等议题,商量诚信、威望、标准的行业制度,放眼钱邮行业将来。

钱(币)邮(票)被称为“国家名片”,它记载了国家的历史发展过程,凝集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具有特定历史意义、流畅价值和珍藏价值,备受珍藏投资者喜爱。互联网时期,钱邮与互联网深度融合,构成钱邮电子盘。

钱邮电子盘以钱邮为标的物,将邮票、货币等什人证券化,完成线上交易,便方便捷,省去了珍藏投资者检验真伪的环节,同时又不失钱邮现货的实质,在最近两年迎来爆发式发展。2015年下半年以来,跟随钱邮电子盘交易平台数目快速增加,也出现了一些运营不标准、侵占投资者好处的情形。

“只有标准,才能够让钱邮行业更好、更快、更健康地发展强大。”北京泓江财富集团董事长杨磊表示,“钱邮+互联网”完成了钱邮的互联网化和证券化,极大增加便捷性,增进了行业发展。下一步,需求依照钱邮交易规律,商量一套严厉的标准,标准各大平台,指点投资珍藏者理性参与,一起推进钱邮行业诚信、标准、创新发展。

在论坛上,“钱邮文化丝路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以“弘扬民族文化”为重点,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服务“一带一路”,推行我国钱邮文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互联网,开幕,互联网,开幕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