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奥特曼50周年展北京站开幕一起来现场打小怪兽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29 09:24|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776   

奥特曼现场打小怪兽

奥特曼50周年展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网易娱乐8月26日报道(文/老张阳汤)日本经典特摄形象奥特曼在今年迎来50周岁的生日,其50周年展北京站的活动经过紧密筹备,于26日在鸟巢南广场放羊工社拉开帷幕。在今天的开幕式上,赛罗奥特曼和银河奥特曼两大经典角色亮相,活动也吸引了大批小粉丝来到现场。奥特曼系列中国地区版权总代理上海新创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品牌推广中心总监冯维捷女士,奥特曼系列50周年展北京站主办方放羊娱乐副总裁王琛先生出席了开幕活动并为此活动致辞。

为此次展会,主办方精心挑选了超过三百件奥特曼系列近50年来的珍贵展品,其中有部分展品是第一次向中国粉丝展示。同时日本版权方为了回馈中国粉丝对于“奥特曼系列”作品一直以来的支持,特别为此次展会提供了八套演员在拍摄过程中实际穿着的队员服,这些服装都是为演员量身打造的。特别是这些服装上的磨损痕迹,都值得专业观众前来一一辨识:这八套服装都来自哪些剧集,属于哪位奥特英雄所在团队。当然,全场的亮点在广场之上5米高的赛罗奥特曼与贝利亚的实景还原的对战场景,这一经典还原也吸引了很多粉丝上前拍照。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两个月,至10月26日结束,在展览期间还将不定期的举行奥特曼表演等各种互动活动。如果你是奥特曼的铁杆粉丝,不妨前来一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北京,开幕,北京,开幕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