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爱情交换水》主创应邀参加釜山电影节开幕式

www.041799.com|时间:2016-10-09 18:58|责任编辑:苏小糖|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215   

2016年10月6日下午,第21届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在韩国釜山市电影殿堂盛大开幕。来自中国的由上海惠喜文化公司和和黄鹏人国际谋划机构一起出品的魔幻爱情偶像电影《爱情调换水》剧组主创人员受邀加入釜山市电影节红毯。知名文化学者、出品人兼制片人赵志江,制片人兼总谋划黄鹏人,主演张天启遭到组委会的热烈欢迎。2013年美国休斯敦电影节雷米金奖取得者、《爱情调换水》制片人兼总导演陈欣茹和该片监制、知名礼节形象导师、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总决赛公益慈善代言人王思语因天气缘由未能赶到会场,也专程送上祝愿,愿该片在国际舞台上取得更多承认和赞同。

在开幕式和随后的VIP明星酒会中,《爱情调换水》主创人员与多国要员,明星,导演及文化企业家等进行了热烈友爱的交流并取得了优越的成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开幕,爱情,电影,开幕,爱情,电影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