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2017年春节民航运送旅客同比增长15.1%

www.041799.com|时间:2017-02-04 14:38|责任编辑:叶知秋|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6896   

2017年春节期间,全国民航运转安全安稳。国内航空公司共实施航班8万余班,同比增长11.9%;输送乘客984万人次,同比增长15.1%;提供坐位数1283万个,平均客座率83%。春节期间全国平均航班正常率85.6%,同比提升3.1%。

民航局监测的全国主要城市始发航班数据显示,春节假期,民航出港乘客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成都、重庆等城市,每天出港乘客超出5万人次。乌鲁木齐、杭州、上海、西安、广州、深圳、丽江、宁波、汕头等机场出港航班客座率平均超出85%。

春节期间,民航乘客出行特色延续了近两年的变化,大年节(1月27日)和大年初一(1月28日)是乘客运输最低谷,正月初二至初五(1月29日至2月1日)乘客运输量慢慢爬升,初六(2月2日)开始进入乘客返程高峰。(记者陈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春节,民航,春节,民航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