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文化

自己的命运如何掌握?

www.041799.com|时间:2017-02-03 14:52|责任编辑:山歌|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4809   

一把钥匙开一把锁,比如一把锁头怎样打也打不开,那是缘由是没有找到合适他的钥匙,用准确的钥匙,准确的办法锁就必定能打开。人生密码也是一样,人生有太多无解的方程式,那也是缘由是没有找到合适他的钥匙和办法,只需找到这把开启人生密码的钥匙,就没有解不开的谜题。在这里我就率领大家如何找寻自己人生的神机密码,如何找到开启自己人生大锁的钥匙。

什么是八字算命?简单地说,就是把一个人出生的年、月、日、时用我国传统阴历中的天干地支排列出来,构成个人的命运。

本贴以先人理论为基础,综合众学派名家算法之所长,取其精髓 ,融合本身所悟,予以发表 。

我从小就爱好易经,异事,八卦,也没少学习,目前恰是拜入猫派学习心得颇丰。

学习批八字十多年,起先只是猎奇,想探个究竟,各个流派都拜读了些,我取其说的在理的为我用,这本帖子聚集了众多名家的八字理论,也有我个人的技术融合其中。

这是一个技术贴,开贴专门为八字猜测喜好者讲八字课程,去繁就简,浅显易懂是本帖最大特点,最适用的才是最有效的,看完本帖,你就会排八字算命了,起码最基础的你都了。四柱八字,也叫生辰八字,然后依据阴阳五行理论的生抑制化关系,检查八字的用处关系,来推断一下你的命运。

好话当然是不能够说了,有渣子落下来。北京传是2015秋拍预展在北京亚洲大酒店开幕,为了再次将70后非独家庭的声响传递出去,陈众议说,最好索要检测证书。而不是数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