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贵州:春节楼市“不打烊”房地产去化周期缩短

www.041799.com|时间:2017-02-03 08:58|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6988   

春节期间,贵州(楼盘)一些楼市出现升温趋向。在棚改货币化安顿、农民安家贷等政策带动下,商品房销售面积稳步增长,房地产去化周期显著缩短。

“从大年初三开始,来看房定房的客人显著增多,大部分是外出务工返乡过年的年轻人。”遵义(楼盘)市播州区一家由央企开发的楼盘销售人员小钟告知记者,过年期间售楼部一直有人值班,也是考虑到春节返乡的这部分购房者。

为赞同农民进城购房,贵州各地出台了诸多优惠政策。黔南州独山县住建局常务副局长马骏说,独山县对新一轮易地扶贫搬家到城里的大众购置商品房,赋予每人最高6万元的补助。可是因为去库存成效显著,春节期间城区80至140平方米的住房“一房难求”,成交均价有所上涨。

据贵州省住建厅统计,2016年贵州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速同比增长15%左右。截至如今,商品住房去化周期回落至15个月以下,较2015岁终削减3个多月。在棚改货币化安顿、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农民安家贷等政策赞同下,50余万户城镇职工和农民工喜获新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地产,房地产,春节,楼市,贵州,地产,房地产,春节,楼市,贵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