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这些女星又漂亮又有演技就是不红

www.041799.com|时间:2017-02-03 17:25|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2150   

1、张慧雯

对比学姐级其余谋女郎周冬雨,甚至章子怡,江西籍美女张慧雯低调多了,伙哥都感到很久没有看到张慧雯的新闻了。张慧雯不是表演科班出身,她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2010级本科民族民间舞专业。2014年,她因出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归来》中的丹丹一角而备受关注,而且依仗该片,她取得第9届亚洲电影大奖最好新演员奖。

次年,她又被邀请出演由何炅执导的电影《栀子花开》,扮演妍溪。伙哥认为,张慧雯就如刘诗诗,属于宁静清纯的妹子。外表安静性情霸气,看上去很美。仔细视察张慧雯的博客,分享的大多都是自己生活中的高兴事,希望这样漂亮的妹子千万别让湮没了。

2、潘时七

说起潘时七,是否有人认为生疏了?她本名叫邓君逸,湖北女孩。她出道还是比较早的。2008年,潘时七因加入话剧《暗恋桃花源》而踏入演艺界。但伙哥熟悉她还是在2011年电影《王的盛宴》虞姬选举赛上,潘时七这么漂亮,但只拿了个全国18名。

以后,她又与修杰楷搭档主演了《我家有个赵大咪》,与俞灏明搭档主演了《把爱带回家》。出道八年多,时七也没有取得过什么表演类的大奖,是否评委会把我们的大美妞时七姑娘给落下了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演技,女星,演技,女星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