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超有戏!《爱情邮局》主演飙演技片场叫好声不断

www.041799.com|时间:2016-10-28 13:46|责任编辑:醉言|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363   

日前,由郑真担任编剧、导演,赵圆圆、李至正、程媛媛、李进荣、丁宇佳主演的电影《爱情邮局》在珠海、澳门两地取景拍摄。现场,导演和演员们神色非常认真,陆续沟通,一起商量剧情细节,只为电影拍摄达到更好的成效。

电影《爱情邮局》中,往日"红孩儿"的饰演者丁宇佳饰演酒吧流落歌手阿兴,他坦言,"要饰演好流落歌手那种独特的气质,对自己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微博上,他公布了和李至正在房间的搞怪自拍,都笑得一脸残暴,能看出戏外两人的关系非常要好;但是戏里的他与莫庭(李至正 饰)都爱好英姐(赵圆圆饰),属于情敌关系。但两人暗里的友谊彻底不影响拍戏的质量,戏中他绝不迟疑怒呛李至正"今后不要来这里了--这里没有宁远,只有英姐!"李至正也表示"被呛得张口结舌"。一句字数不多的台词将电影中情感发展推向一个小高潮,展示了他对心爱之人的守护和强烈的占领欲。

丁宇佳对台词恰到利益的语气处置,让现场工作人员叫好声陆续,纷纷赞赏他对人物的掌握度之精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演技,爱情,演技,爱情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