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耐威科技拟1.3亿收购镭航世纪41%股权加码高端军工布局

www.041799.com|时间:2016-10-28 11:51|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610   

耐威科技今天盘前披露宣告,称公司拟1.31亿元收购镭航世纪41%的股权,收购完成后,镭航世纪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宣告显示,镭航世纪是一家高速信号收集处置和存储系统开发制作商,专业从事实时、嵌入式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可提供高性能嵌入式计算机系统、多DSP阵列处置、高速多通道信号收集、高速数据传输存储等产品及相应技术赞同服务,产品及服务主要运用于雷达、声纳、现代通信、电子对峙等领域,具有相应的业务资质。

耐威科技方面表示,此次现金收购镭航世纪 41%股权并完成控股,目标在于拓展公司在高端兵工电子领域的产品及业务,加强公司在兵工电子信息方面的综合技术及市场实力,同时有力增进航空电子、无人系统等有关业务的发展,以完成公司战略发展规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军工,科技,军工,科技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