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重庆房地产去库存全面推进

www.041799.com|时间:2016-10-28 11:48|责任编辑:兰心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882   

重庆(楼盘)统计局数据显示,前三季度,重庆商品房新开工面积低于销售面积,重庆房地产去库存整体推动。

重庆市统计局副局长张富民以为,一直以来,重庆保持“高端有束缚、中端有市场、低端有保证”的调控思绪,今年以来,在供应侧构造性改革的深刻推动下,全市房地产市场显示出去库存的明显特点。

前三季度,全重庆市商品房销售面积为4122.19万平方米,9月商品房销量达到599.92万平方米,环比增长63.5%。处于近五年来同期较高水平;与此同时,房地产供应情形稳固。前三季度房屋新开工面积3557.90万平方米,降低16.0%。其中,住宅新开工面积2207.27万平方米,降低14.7%。

另外一方面,房地产投资低位运转。前三季度,房地产开发投资延续了今年以来的负增长态势,完成投资2679.06亿元,同比降低1.3%。

“总的来讲,开发投资的低位稳固和销售市场的连续向好有力保证了房地产去库存过程的实行成效。”张富民以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地产,库存,房地产,重庆,地产,库存,房地产,重庆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