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52周攒钱大挑战重要通知:2月3日恢复1000元起投产品

www.041799.com|时间:2017-02-05 12:43|责任编辑:牧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308   

大家好。

很久不见,大家年过得怎样?

是发红包发得钱包君暴瘦还是收红包收到手软?

不顾怎样,我们的攒钱大业要坚定地保持下去哇。

2月3日起, 1000起投的攒钱产品(90天及以上刻日)恢复起投;

2月8日起, 100元起投的攒钱产品(30天刻日)恢复起投。

年关奖小确幸活动2月11日截止,抓紧领取和应用。概况请见:这个665元的现金大羊毛怎样薅?

新年攒第一笔钱要有典礼感哦,攒钱的时间和金额和当愿望,花点当心思,起个有意思或有意义的头呗。

小秘书给大家拜个暮年!嗯嘛~

然而,此处应有捂脸图。因为小同伴们的攒钱热情高涨,今天的额度又售罄了。可是, 今晚12点今后还是能够持续高兴地攒攒攒的!

就酱。

点击浏览原文,进入 风行全球的52周攒钱挑战

100元起步,1年多攒1万元,新年新气象,新的攒钱之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产品,产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