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河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为你打造优质众创空间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18 15:46|责任编辑:鸿通|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5983   

河北工业大学是我国最早培养工业人才的高等学校。做为百年名校,河北工业大学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并入选河北省“国家一流大学建设”一层次学校。

座落于学校旁的河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始建于2000年6月,2006年10月被认定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短短数年间先后被认定为“高校学生科技创业实习基地”、共青团中央授予“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和进入国家行列的众创空间。2013年,科技园加入世界科技园协会,成为中国第11家正式会员单位。经过17年发展,科技园已经形成高层次人才培养、大学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基地。“一园多区”特色建园模式,让科技园发展迅速。邢台、沧州、保定、邯郸和天津北辰等地均设有分园。

多年来,河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吸引众多实用新技术项目、高新技术研发实体入驻园区,形成良好的创业氛围。目前,共有600多家企业入驻园区,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制药、新能源新材料、机电一体化等十几种领域,并培育出一家上市公司。经过17年的发展历程,科技园摸索出一套适合中国国情、富有原创性的创新服务体系:推动园区企业和大学资源、企业和企业之间、企业和政府资源、企业和金融、中介机构等在园区内产生相互交流和相互作用,促进企业成为技术创新的主体,形成互补互动、互惠互利和共同发展。河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建有众创空间、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与产业园区,进入大学科技园的创业企业可以通过众创空间的创业指导和服务进行创业培育,进而进入孵化器进行预孵化,最后进入产业园区产业化,从而形成创新创业全链条发展。

现科技园诚招企业和大学生创业公司入驻园区。继续发挥园区坐落天津,隶属河北的地域特点优势,为入驻企业打造环境优雅,全部精装办公区域。推出性价比租金政策:1元/平米/天。入驻河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享受政府面对面的个性化服务,35名创业导师的精心辅导、每年10余次科技申报项目的机会和河北工业大学智力资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国家,大学,河北,科技,国家,大学,河北,科技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