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摘得三年期混合基金金牛奖

www.041799.com|时间:2017-04-10 15:32|责任编辑:张璠|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9324   

商报消息被誉为中国基金业奥斯卡奖项的“第十四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日前正式揭晓。“股票投资专家”景顺长城基金旗下景顺长城能源基建,凭借长期优异的业绩表现,摘得“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项。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景顺长城能源基建基金过去三年已实现128.72%的净值回报,在335个偏股混合基金中排名第18。凭借长期出类拔萃的业绩表现,该基金同时被银河、晨星综合评定为三年期和五年期五星级基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基金,能源,基金,能源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