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进口水果价格逆市走高短期内价格将持续保持高位

www.041799.com|时间:2017-04-10 08:52|责任编辑:兰心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340   

记者昨日采访发现,最近一段时间,在我市市场上国产水果价格“亲民”整体趋于稳定,但进口水果价格却逆市走高。

春分过后,我市多数农副产品价格逐渐回归至正常水平。近期国产水果价格整体稳定,菠萝、芒果、草莓等时令水果大量上市,价格十分“接地气”,但进口水果价格却逆市走高。监测数据显示,3月份深圳海吉星市场进口水果批发均价为258元每箱,环比上月价格上涨6%。

据悉,由于气温升高,运输成本高和运输时间长都拉动进口水果价格上涨,短期内进口水果价格仍将持续高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水果,进口,价格,水果,进口,价格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