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智联招聘签私有化协议被买家以每股9.10美元收购

www.041799.com|时间:2017-04-07 09:01|责任编辑:苏小糖|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9915   

智联招聘(NYSE:ZPIN)昨日宣布与控股股东SEEK International、高瓴资本以及方源资本签署最终合并协议,上述公司将按每普通股9.10美元价格(每ADS18.2美元)收购公司。

早在今年2月,智联招聘曾宣布已收到最大股东SEEKInternational、高瓴资本以及方源资本所组成的买方团提交的非约束性收购意向书,拟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18.00美元的价格(相当于每股普通股9.00美元)现金收购买方团尚未持有的全部智联招聘已发行流通股。

今日公布的价格较智联招聘2月17日宣布与买方团就潜在交易进入进一步谈判之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在纽交所的收盘价15.94美元高14.2% 。

据了解,本次合并预计将于2017年下半年交割,且受到合并协议中交割条件的限制。截至合并协议签署之日,SEEK International直接或间接持有智联招聘约61.2%的已发行在外的股份并拥有74.5%的投票权。根据SEEK International与Zebra Mergerco, Ltd. (由高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以及方源资本的附属公司设立) 达成的支持协议,SEEK International同意以其拥有的全部股份投票支持授权及批准合并协议及其涉及的交易,包括本次合并。在合并完成后,智联招聘将成为一家私人持股公司,其美国存托股将不再于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公开资料显示,智联招聘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最早一批招聘垂直网站。2008年, SEEK入主智联招聘,经过多次增持,对智联招聘实现绝对控股。2014年6月12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ZPIN”,发行价为每股美国存托股(ADS)13.5美元。作为中国领先的职业发展平台,该公司注册求职者用户超过1.25亿,全年在线职位超过3000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美元,美元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