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盖州市用工招聘会 3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www.041799.com|时间:2017-04-07 13:32|责任编辑:苏小糖|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6646   

本报讯 记者张宝全报道 日前,盖州市在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今春首场大型用工招聘会,仙人岛能源化工区、太阳升工业园等园区内的34家企业在招聘会现场设立展台,吸引了上千名求职者前来应聘,300余人当场达成就业意向。

这次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招聘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其中管理岗位和技术岗位达到400余个,比去年有所提升。

面对盖州市经济发展带来用工需求增加的新形势,盖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树立“招工就是招商”的理念,在招聘会举办之前,广泛联系企业,增集就业岗位,帮助求职者提前做好登记备案。据悉,盖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近期还将到盖州市东部山区乡镇,举办多场用工招聘会,为农村剩余劳动力提供就业平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就业,就业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