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产业

新疆首届青年创业就业服务周启幕

www.041799.com|时间:2015-11-24 13:23|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8145   

  23日,新疆首届青年创业就业服务周活动在乌鲁木齐开幕,创业大咖现场分享的“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的创业新思维等系列主题演讲,引起了就业创业者的极大兴趣。

  据了解,本届青年创业就业服务周活动由自治区团委联合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新疆青年企业家协会、新疆上海科技合作基地等14家单位联合承办。

  本届活动周以引导青年创业带动就业为目标,将开展新疆青年创业训练营、创业先锋面对面、创业导师校园行及创业沙龙等系列活动,为全疆各地州500多名创业就业青年提供指导和培训,并通过“丝路创投”等活动促成创业青年与创业导师或投资人对接合作意向,实现一批优秀创业项目的孵化和落地。

  乐视副总裁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是个80后,现在负责乐视企业的全球发展战略规划和企业创新战略管理。他也是中国互联网界首位维吾尔族高管。据了解,乐视成立于2004年,致力打造基于视频产业、内容产业和智能终端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完整生态系统。短短10年,乐视2014年的全生态业务总收入接近100亿元,被业界称为“乐视模式”。阿不力克木·阿不力米提说,“创”时代的超前思维,是在众多互联网企业中异军突起的重要原因,创新走在了前面,企业就有了无穷的活力。

  刚成立广告公司开始创业的阿曼扎提·依力给汗告诉记者,听了创业大咖们的经历分享,很受启发。回去以后,会把这些企业发展、管理的创新模式,运用到自己的企业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创业,就业,新疆,青年,创业,就业,新疆,青年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