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北上深去年12月新房价格环比下降

www.041799.com|时间:2017-01-19 16:21|责任编辑:张璠|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4298   

记者江书波 张一天

信报讯 (记者江书波 张一天)国家统计局昨天公布去年12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更改数据,北京(楼盘)、上海(楼盘)、深圳(楼盘)三个一线城市12月新建商品住宅价钱环比前一个月有所降低,仅广州(楼盘)新房价钱仍在上涨。

数据显示,12月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钱环比11月略降0.1%,但对比前一年同期依然凌驾28.4%。而在二手房方面,12月北京房价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则高达36.7%。分户型看,12月北京90平米以下的小户型新房价钱环比上涨0.1%,二手房则上涨0.4%,144平米以上大户型新房价钱环比降低0.2%,二手房则与前月持平。

在国家统计局此次公布的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钱更改比较表中,仅广州新建商品住宅价钱环比上涨0.7%,北京、上海、深圳三地新房价钱则出现了不一样水平的环比降低,其他热点二线城市新房价钱则与前月持平或降低。

国家统计局高等经济师刘建伟解读称,这表现了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因地制宜、因城施策实行调控政策以来,政策成效显著,房价迅速趋稳回落。从环比看,一二线城市房价走势整体趋于安稳,房地产市场连续出现积极变化,从同比看,一二线城市房价涨幅进一步回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房价,新房,价格,房价,新房,价格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