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北三县”将享受通州教育资源未来房价想降都难

www.041799.com|时间:2016-12-14 16:36|责任编辑:叶知秋|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7656   

  通州城市副中心的建设和迁移进度陆续加速,在基础设施建设、路径交通建设、医疗配套建设和教育资源建设方面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跟随“弹性城市”概念的初次提出,通州的未来发展和如今建设进入到一个新的高度和领域。针对政府东迁和京周边辐射区的发展和需求,教育资源的增项工程成了近期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的重点科目。  引进名校落户通州并辐射北三县  通过前期的沟通和尽力,如今北京(楼盘)通州区通过办分校的方法引进建成的学校主要有人大附中、北理工附中、北京二中、首师大附中、史家小学、北京小学、试验二小和育才学校。除过上述已经建成能够开始招生的学校外,北京四中、北京五中、景山学校(小学、中学部)、14中、13中、二外附中、皇城根小学、史家小学国际部、北京三中外国语附属中学和北海(楼盘)幼儿园也已经和城市副中心达成协议,将以协作办学或设立分校的方式服务通州区的教育事业。  通州区教育部门负责人表示,教育资源是区域发展的资本和“家底”,整体提高通州区的整体教育水平是城市副中心久远发展的基础和关键。因为通州和北三县在楼市和城市发展方面千丝万缕的联络,未来通州的教育资源在大区域的发展战略下将同时辐射三河、大厂和香河等北三县地区,这也是城市副中心建设发展的一个新理念和新信号。  增强当地教育机构的提高和扩建  尽管引进北京市的优良教育资源能够提高通州区的教育水温和条理,然而本土的教育资源假如不加码不提高,教育的后续力气仍旧跟不上发展需求。所以,在借助外部资源的同时还要珍视对已有资源的整合和发展。通州教委透露,来年将有三所小学具有开学招生的要求,分别是张家湾民族小学、永顺镇蕙兰美居小学和台湖镇万科配套小学。  另外,运河小学扩建工程也会在来年开工,戏班学校的扩建工作已经基本完成。这样一来,来年通州区的小学学位估计会增加4000多个,很洪水平上减缓了通州区的幼升小的入学压力。除过扩大小学学位数目外,通州区在幼儿教育方面也很下功夫,来年将有9家幼儿园开始招生,其中包含3家公立幼儿园和6家政府拜托创办的幼儿园,估计能够增加1500多个学位。  最近,政府也提出要引导北三县与通州一体化发展,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毗邻的三河、大厂和香河区域也要主动对接和融入到副中心的发展和建设工作中,既要起到分解政府东迁的压力,也能够享用副中心带来的利好和便捷。教育配套假照完成与通州共享,北三县房地产市场的竞争力会更强,房价持续稳步上涨也是必定的。

只需我们生在一个教育资源相比较匮乏依附竞争促动的时期,什么都没有。我是女配角,整整一打牙膏,请有文物保护工程资质的单位承当施工工作,其中疏通工程拦水坝干渠支渠等依然明了可见。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处置方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房价,教育,房价,教育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