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新形象 新高度 新跨越帕莱德总部新展厅即将震撼呈现

www.041799.com|时间:2017-04-10 13:16|责任编辑:鸿通|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6015   

展厅作为门窗企业品牌形象和产品的展示窗口,随着行业的发展,已由最初的简单展示产品,到现在动辄几百方甚至上千方的豪华展厅,门窗企业对展厅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展厅费用所占企业运营成本也越来越高。

随着企业市场战略的调整和产品的更新换代,企业的总部新展厅也会做相应的调整。

“展厅展示的是企业品牌的综合形象,体现门窗品牌在产品、设计、营销、服务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对招商和网络渠道开拓具有强大的推动作用,所以现在门窗这个领域,大家都在集中心思打造一个商业艺术与实用产品相融合的展厅。”广宇铝业总经理罗耀淦一语道破了展厅对于企业的重要性。

“提升品牌附加值”是此次广宇投入重资进行新展厅升级的主要目的。对此,广宇总结了已有三年使用期的旧展厅所存在的不足,并在定位和思路上都进行了调整,从根本上改变之前展厅在产品、配套与营销结合等设计上的弱点,结合近三年来对国内市场消费口味的贴身研究,真正实现全方位对接国内市场。

“之前展厅存在展示方面的不足,第一是产品配套展示效果没有完全展示出来;其次在产品的结构上,对国内市场的迎合度不够;第三没有充分调动内部空间、平面、策划三位一体,企业文化与产品特性融合度不高。”罗耀淦指出,广宇一贯坚持先品后牌的原则,卓越的产品质量与创新实力都体现在此次新展厅装修中,不管在设计定位、品牌形象还是产品的研发和应用上等,广宇在各方面都做了深入分析和调整。首先是经过近年企业目标主体市场转型,现在整个产品结构都已经切合了国内需求,国内比较热点的产品,像木纹转印门窗产品、欧式窗、阳光房等已经得到规模化完善;其次在产品结构到位的基础上,今年再进行总部新展厅的设计装修。

据罗耀淦介绍,广宇总部新展厅的设计理念构思来源于自然绚烂的东南亚度假风情的分解演化,还原自然的概念贯穿了整体的展厅设计主题,与当下新兴的居住与休闲相结合的人居概念有异曲同工之妙。就整个设计应用方面的分析,目前国内在中高端层面上的装饰风格可以划分为五类:其一是欧式奢华风格,也是中国流行较多的一种风格;其二是结合了中国传统文化理念的现代中式风格;其三是美式风格;其四是具有时尚简约特点的港式风格;其五是体现自然之美和精致文化品位的东南亚风格。据了解,广宇此次总部新展厅的建设在东南亚风格的主概念之下,又引入不少年轻时尚性的港式风格元素,着重展现空间的活力、人文、个性,在产品的搭配应用方面更追求很多精微细节上的考究精神。

“风格的演绎、产品的搭配应用、主概念的推进,是我们花心思比较多的地方。当然,细节决定成败,也是我们很注重的地方,新产品结合新设计,与之前展厅相比会产生脱胎换骨的视觉感受,可以毫不夸张地形容为这展厅是2013年度行业最有视觉磅礴感的压轴大片,等待客户们前来体验。”罗耀淦介绍,广宇总部新展厅大堂别出心裁地利用阳光房的产品属性以开阔通透的长廊效果贯通展厅入口和大堂之间的设计连接,不仅能给予设计师足够的发挥空间去体现产品设计感,而且更突显大气。

据了解,广宇总部新展厅于去年下半年即开始构思,预计今年5月份将升级改造成功,届时将向所有经销商和消费者展示全新的广宇,也将以全新的姿态开始2013年的营销拓展。总部新展厅也将会作为样板模式向终端推广,“总部的展厅设计和终端的展厅设计趋向可能有所不同,因为终端经销商主要偏向实用型展示,而总部的展厅设计除了融合实用型内容之外,还有主导整体展馆思想的概念表现。新展厅的设计手法和元素,将在终端会延伸下去,并在标准模式复制的过程中进行取舍。”罗耀淦如是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