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世界500强鼎力钜献千亿房企贺国庆诚意酬宾恒大都市广场盛大加推黄金周购房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29 11:13|责任编辑:安靖|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6770   

  随着金秋十月的邻近,故国马上喜迎67岁华诞,恒大都市广场,以故国华诞之契机,感恩回馈,于“十一”黄金周期间,特推出购房优惠活动。另外,“十一游戏年代秀”主题活动,也将于10月1日~7日盛装绽放,带您穿越时光,追想童年。现场集萃VR体验、游戏年代展、复古零食、美味烤肉……每个环节,都将刻下深深的童年烙印,更有惊喜大奖为你而来!恒大都市广场已于国庆前夕光荣开盘,住宅产品赠予9A级精装,超高性价比。

千亿房企国庆巡礼购房钜惠82折倒计时

人尽皆知,自恒大地产集团进驻长春(楼盘)市场以来,一直将匠心精工理念,描绘到建筑的每个细节,博得万名业主的承认。作为长春城市中心的标杆项目,恒大都市广场更将匠心精神施展到机制,秉承幸福人居精华,致力成为幸福大城的擎造者。

据了解,恒大都市广场现已隆重开盘 , 建 面80~150㎡瞰景精装宅邸,建面38~270㎡人气临街旺铺,火爆热销中。为感恩回馈春城百姓,特推出国庆购房钜惠82折活动,限量谨呈,错过再无。

开盘火爆热销 稀缺房源炙手可热

恒大都市广场二期臻品光荣归来,开盘至今销售情形异常火爆,激发数百名业主争抢。这与恒大都市广场稀缺品质、黄金地段、富饶配套密不可分。为提升春城百姓栖身品质,二期精装宅邸,采取9A级精装标准,国表里著名品牌进驻,打造完美生活体验,让您每次归家,都成为一场品牌体验之旅。精心规划40000㎡皇家园林,汇成上百种可贵绿植,垂枝若帘;2000㎡华丽御湖,营造一份悠静与高雅。科学的规划空间格式,使空间构造契合功能住区宜居标准,以爱崇的尺度与不凡的栖身温馨感为不一样家庭提供不一样需求,人文与自然完美融合,打造生态宜居成熟社区。另外,建面38-270㎡临街旺铺更成为中小投资客的不贰之选,红星美凯龙、香江家居、中东瑞家等大型商场的环伺,将带来百万人潮,拥有了临街旺铺,就意味着将来执掌了财富的话语权。新文化记者 代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世界,广场,房企,购房,黄金,世界,广场,房企,购房,黄金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