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帕克揭幕匹克四代专业篮球鞋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31 00:25|责任编辑:宋元明清|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596   

本报讯8月28日,匹克国际篮球节在京举行。匹克签约球星托尼·帕克发布了匹克全新的“帕克四代专业篮球鞋”。

All-Summer匹克国际篮球节是一个让更多篮球爱好者与NBA球星一起体验赛场技艺、分享运动快乐的节日。本次篮球节现场设置了极速挑战赛、极速投篮赛、扣篮大赛以及3对3总决赛的环节,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和参与。

对于一个NBA巨星而言,专业的篮球装备是其在赛场上充分发力的基础保障。作为一家专业从事体育运动专业装备生产研发的企业,匹克体育一直以不断创新的产品理念和专业态度打造球星签名鞋系列。在本次篮球节上,帕克与到场嘉宾一同揭晓了匹克新款战靴——“帕克四代专业篮球鞋”的全球首发,引爆了本次篮球节的高潮。“未来,匹克会继续积极拓展运动科技的研发,用专业化的篮球产品助力帕克在NBA职业生涯中获得更辉煌的成绩。”匹克首席执行官许志华表示,“除了原有的对高水平运动员、赛事的赞助支持,未来我们会深入参与到群众运动中,包括一些地方的俱乐部的比赛、培训等,还要通过举办国际化专业赛事,开展篮球、足球、网球等项目培训,深入体育服务领域,构建匹克体育产业生态圈,加速单一体育用品制造企业向专业体育服务企业的战略升级。”(郭佳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篮球,篮球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