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我们来了》全能游戏女王谢娜打篮球竟然如此帅!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12 18:11|责任编辑:宋元明清|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2934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连续发力,于上周五20:20播出了第八期。在节目中,八位女星和腾冲一中的学生们在世界冠军杨威、鲍春来的指点下进行了一场另具匠心的篮球赛,竞赛中谢娜体现精彩,为自己的队伍拿到制胜的一分,也再次展示了自己“游戏女王”的超强实力。

在上周的节目中,十位偶像明星和两位世界冠军杨威、鲍春来一同来到腾冲一中,和可爱的学生们协力进行了一场别样的运动会。在篮球赛中,八位女星对篮球少有接触,大大部分人连基本的规则都摸不清头脑,而她们的“锻练”杨威和鲍春来,则分别是体操和羽毛球运发动,篮球也其实不是他们的本行,这样的情形给竞赛带去了很多“情况”。“锻练”杨威彻底不知如何指点却“自觉”信任队伍会赢,奚梦瑶弄半天也弄不清往哪一个区域投篮,以后场上还出现了乱作一团的场面,汪涵更是笑称大家把篮球打成了橄榄球。

经太长时间的“艰难作战”,两队一直坚持着零比零的比分,让人哭笑不得。眼看着竞赛就要接近尾声,可就在这时候,一直不放弃、连续防御的谢娜,最终冲破重围也克服了自己,在最后10秒的重要时刻投篮成功,率领红队博得了篮球赛的成功。赛后谢娜在场边奔驰庆贺,并如同张继科“附体”普通做出了“撕衣服”的经典动作,满满的喜悦感溢出屏幕。“太阳女神”在这一刻又再次释放了她的闪烁光芒,赋予观众一股阳光般暖和的正能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游戏,篮球,游戏,篮球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