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澳版“饥饿游戏”真人秀开播24名竞争者一决高下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16 02:22|责任编辑:许一诺|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7637   

8月16讯:澳版“饥饿游戏”真人秀开播24名竞争者一决高下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版的“饥饿游戏”真人秀节目——《澳大利亚生计挑战》(Australian Survivors)于14日在10频道电视台开播,一共有24名选手在宁靖洋中部的萨摩亚群岛比试身手,颇像好莱坞电影《饥饿游戏》中的设定。

据了解,《澳大利亚生计挑战》于14日初次在10频道电视台与观众见面,主持人拉普拉向24名来自不一样行业的选手宣读了竞赛规则和获胜请求。

拉普拉说:“尽管萨摩亚群岛就像是一座天堂小岛,然而它的危险就像它的美丽一样无处不在。”

他表示,24位选手必须“相互竞争,最后只有一名成功者”,而本次加入澳大利亚生计挑战的选手包含救火员、学校老师、魔术师和一名负责刑事案件的状师。

据了解,生计挑战类真人秀节目在美国播出后马优势行全球,全球有52个国家都对该节目进行了直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开播,游戏,开播,游戏 收藏
精选
adr03